Syncronis

Syncronis

LOT-TO-LOT 高再現性分析管柱

Thermo Scientific Syncronis HPLC 具有高再現性的重要優勢。使用較高純度的silica填充,並降低成分中金屬的組成比例,搭配自動裝填工藝技術,嚴謹控管製作過程與品管結果,提供您最滿意的分析管柱選擇。 
 
主要特色
  • 管柱填充物的表面積增加,進而使得樣品分析量隨之提高,更能使分析物有較好的滯留效果與較廣的疏水性,提供您分析樣品的實用性。
  • 採用緻密鍵合的技術,實驗更高碳數接合的數量,並利用雙重封尾的技術,減少分析結果的波峰有拖尾現象發生。
  • 選擇使用自動化裝填的工藝技術,並監測填充物內徑,確保管柱裝填批次的再現性,更能保證您在實驗分析進行中的穩定再現。
  • 提供1.7μm和5μm兩種粒徑的管柱,其中1.7μm粒徑的管柱更能成功的廣泛運用在UHPLC上,並發揮其優異的分離效果,一樣達到您預期的分析結果。

目前也提供C18,AQ,C8,苯基,氨基,silica,HILIC等多種鍵合的管柱,是您分離樣品的首選管柱之一。

 

 

►Syncronis 管柱的再現性由下圖實驗即可以說明其優異的樣品分離結果:
相同條件下五隻不同批次管柱進行實驗,皆可以在非常相近的滯留時間下觀察到其波峰出現的分布狀況, 再次說明 Syncronis 再現性的優越表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