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MS-8045

 LCMS-8045 三段四極桿液相層析串聯質譜儀

>>了解產品型錄

LCMS-8045 配有加熱型 ESI 探針,在同類機種中擁有最高的靈敏度。加熱 ESI 探針、高溫加熱塊、脫溶劑管線 (DL) 和乾燥氣體,這些設計能提升去溶劑效率,並防止液滴滲入 MS 裝置造成污染。使儀器能夠長時間分析並提供準確和穩定的數據,提升耐用性。 LCMS-8045 也實現了世界上最快的掃描速度 (30,000 u/sec) 和極性切換速度 (5 msec),該儀器兼具高速與高靈敏度的特點。在食品安全、環境分析或其他定量分析的領域中,優異的性價比獲得極大肯定。

LCMS–8045 UF技術提供高靈敏及高掃描速度
  1. UFsensitivity:透過全新的加熱ESI離子源與Ufsweeper III碰撞室來實現高靈敏度。
  2. UFswitching:快速的正負離子切換和高速MRM來保證數據品質和靈敏度。
  3. UFscanning:即便在高速分析時,快速掃描可獲得高品質的質譜圖。

LCMS–8045 新一代離子源設計 - Heated ESI

►LCMS-8045 擁有市面上LC-MS/MS 最快的正負電離子切換,切換速度僅5 msec。在高速的正負離子切換下也不影響訊號強度。

當進行正負離子同時測定時,極性之切換所需時間對定量精確度產生較大影響。LCMS-8045之極性切換時間僅為5 msec,即使在UHPLC僅數秒的峰寬也可確保充分的數據採集點。

 

►即使針對需同時分析多種成分的樣品如農藥與動物用藥等。LCMS-8045 掃描速度迅速搭配超高速的正負離子切換速度,即使同時進行測定MRM與二次離子掃描亦不影響定量精確度。

 LCMS-8045 提供在任何條件下都可得到高信賴的定性及高準確的定量結果。(Scan Speed 30,000 u/sec)

 

標配的多數據處理軟體(Insight)能讓使用者批次的檢視大量數據,並排顯示每組樣品中每個化合物譜圖,並且可以添加醒目的顏色標記,自動顯示超出設定規範的樣品,大幅減少分析數據的時間以提高效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