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MS-8060 NX

LCMS-8060 NX 三段四極桿液相層析串聯質譜儀

>>了解產品型錄

LCMS-8060NX 是一個突破性的創新,在質譜幫助通過開發的靈敏度和速度的新願景轉變成LC/ MS / MS 高品質的數據。

 

 

►全新設計的UF-Qarray帶來更強的離子聚焦能力。UF-Qarray離子引導技術是一個突破性的創新,能大幅增強離子信號強度和降低雜訊。並改善離子化效率、離子導入和真空效率,LCMS-8060NX提供了一個靈敏度的新視野,將為實際工作帶來根本性改變。

建立於成熟平台LCMS-8050基礎之上的LCMS-8060NX ,通過專利技術的離子導入系統,大幅提高了離子化和碰撞效率且減少了雜訊。

標配DUIS 離子源可同時進行ESI APCI 游離法

►DUSI是一款雙離子源的技術,可在一次實驗中同時提供兩種游離法ESI 及APCI,兼顧極性與非極性化合物,並可藉由軟體任意選擇ESI、APCI 或DUIS 游離法,在硬體上無需更換任何配件。

 

►由高速質譜檢測和快速層析之間如何平衡引發的靈感,島津是最先推出15000u/s掃描速度和15ms極性切換速度的質譜儀器。而在LCMS-8060上,掃描速度和極性切換更分別可達到30000u/s、5ms,分析工作得以更快更好的完成。

 

解決複雜問題

高靈敏度定量人類血漿中的兒茶酚胺(CAs):3 兒茶酚胺(CAs) 在人類血漿中分析MRM層析圖

在臨床研究中,血漿中的兒茶酚胺和它的甲氧基化代謝產物通常被認為是一些疾病的生物標誌物:如高血壓、嗜鉻細胞瘤或神經母細胞瘤。這是一個具挑戰性的檢測,由於兒茶酚胺在體內含量很低、理化性質複雜且基質干擾嚴重,需要高靈敏度和高特異性的檢測。我們開發了SPE-LC/MS/MS的方法使用LCMS-8060NX高靈敏度且無基質效應的檢測兒茶酚胺。分析時間為12分鐘,包含層析管柱的平衡。LCMS-8060NX開啟了高通量單次檢測多樣化合物的新途徑。

 

LCMS-8060 NX其專為高耐用性及簡單維護設計機型

►LCMS-8060 NX的長期穩定性實驗測試

LCMS-8060NX 改善離子光學耐用性系統,並經實驗測試:歷時6天,每天400個樣品,連續進樣2400個人血漿樣品(樣品前處理為蛋白質沉澱)。其檢測目標物Alprazolam (femto-gram levels) 峰面積的RSD%為4.97%,面積比的RSD%為3.46%。作為耐用性測試的一部分,真空系統的瞬間斷電對於信號響應或基線噪音沒有影響。

 

►Alprazolam第1次、1200次及2400次進樣測定的MRM層析圖

 

►LCMS-8060 NX儀器訊號的日內和日間變化

 

LCMS-8060NX 簡易的系統維護減少停機時間

與島津的其它四極桿產品一樣,LCMS-8060NX的維護非常簡單。可以快速更換DL管和ESI毛細管。並簡便的設計使得更換DL管無需卸真空,從而提供更多的運行時間達到高生產率。

標配的多數據處理軟體(Insight)能讓使用者批次的檢視大量數據,並排顯示每組樣品中每個化合物譜圖,並且可以添加醒目的顏色標記,自動顯示超出設定規範的樣品,大幅減少分析數據的時間以提高效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