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MS-QP2020 NX

GCMS-QP2020 NX 氣相層析質譜儀        >>了解產品型錄

GCMS-QP2020NX提高分析速度、靈敏度及生產力

GCMS-QP2020NX能因應各種實驗需求,包含化學分析、生物樣品分析、環境汙染分析、新藥開發等等。同時也強化了儀器功能性、分析軟體、資料庫數據、樣品進樣系統。

 

更好的靈敏度及降低成本

differential exhaust turbo-molecular pump並提升GC分析的靈敏度。

GCMS-QP2020NX還能使用氫氣及氮氣作為載氣進行實驗,能夠有效降低實驗成本。

 

大幅提高多組分析效率

新的LabSolutions GCMS軟體搭載自動方法創建功能(Smart SIM),可全自動進行SIM質譜參數微調,大幅減少方法開發所需的時間。

標配的多數據處理軟體(Insight)能讓使用者批次的檢視大量數據,並排顯示每組樣品中每個化合物譜圖,並且可以添加醒目的顏色標記,自動顯示超出設定規範的樣品,大幅減少分析數據的時間以提高效率。

 

►強大的資料庫數據

資料庫能適合各種領域分析,包刮環境分析、食品分析、化學分析、生物樣品分析等。

資料庫都留有retention index能更準確地進行定性分析。

►提供多種擴充配備

有多種配備及進樣系統能根據使用者需求來選擇適合的配備,讓儀器應用範圍能夠更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