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sil GOLD

 Hypersil GOLD 

分析結果再現性高且呈現極致的波型

Thermo Scientific Hypersil GOLD HPLC 管柱在穩定的LC系統之下,能展現其優異的再現性, 且管柱的耐用性與穩定度亦可以提供完美的分析結果,在分析實驗的新方法開發的過程中,此管柱為您不可忽視的新選擇。 
 
主要特色
  • 優異的波峰曲線結果表現
  • 有效地提高靈敏度與改善解析度
  • 高應用性,適用於多種化學物質
  • 顆粒孔徑範圍廣,1.9μm-12μm可供選擇
 
►Hypersil GOLD系列亦具有多種不同填充物的選擇,仍保有完美的波型。
 
►Hypersil GOLD 1.9μm填充的管柱能大幅提升分析的效率,左下圖的van Deemter curve說明小粒子填充的管柱在optimum mobile phase velocity (u)增加時, 能呈現平緩的曲線,證明其能應用於廣泛的流速設定且呈現良好的分離效率。
 
►Hypersil GOLD 管柱能呈現優異的波峰對稱性,以及增進分析圖譜的解析度,即使是複雜樣品的分析,亦能展現該管柱的優越性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