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服務

鎂陞的維修客服團隊有多年LC、GC、LCMS及GCMS維修保養的豐富經驗。

我們站在客戶的立場給予最適合儀器修復建議,不管何時何地,我們都會盡我們最大的努力來維護客戶的機台使得所產出的資料是可靠的,因為您的滿意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鎂陞所提供的各項服務:

  1. 儀器校正服務
  2. 儀器確效服務
  3. 儀器相關資訊諮詢
  4. 儀器相關零件販售
  5. 儀器叫修服務
  6. 儀器定期保養服務
  7. 維護合約
  8. 教育訓練服務

 

保固及維修

當您遇到任何疑問或儀器有任何問題時,您可以在第一時間與我們聯繫並得到我們工程師團隊的服務,我們將及時地前往及有效地解決您所碰到的問題。

我們亦提供其他技術支援,所有的收費皆公開透明,並於事前得到您的同意後始進行。

 

保養及維護合約

維護合約就像幫儀器買保險,依照所訂定的合約內容,從微小的儀器調整校正至重大的維修,提供所需的解決方案。

我們依客戶需求提供多樣化及客製化的選擇。雙向討論瞭解您的需求,進而訂定出符合客戶預算需求的維護內容、維護年限等。

 

3Q確效

鎂陞提供完整的3Q確效服務,除遵循規範辦理外也提供完整的驗證報告,讓使用者能在確認儀器狀況為正常情況下進行實驗。
當進行確效過程中,儀器若出現與預測值有誤差時,工程技師亦會提供對應的配套措施,讓您的儀器能回復到應有的效能。 

*3Q確效:完整的儀器驗證計畫包含三個部分:安裝驗證(Installation Qualification;IQ)、操作驗證(Operational Qualification;OQ)、性能驗證(Performance Qualification;PQ)。

 

教育訓練

針對鎂陞所售出的各類儀器進行操作相關訓練,提昇使用者對儀器的熟悉度及基本錯誤的排除能力,使儀器能夠被有效利用並減少不必要的時間浪費。

教育訓練講師皆經由原廠訓練並取得證書的專員進行教授,提供客戶完善的教育訓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