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ac Elite WCX

  

ProPac Elite WCX Column           >>了解產品規格及報價

►ProPac Elite WCX為弱陽離子交換管柱,具有廣泛的應用性,適合做charge variant analysis,包含分離抗體(mAbs)、ADCs、glycoproteins等蛋白質分析。具有優異的解析力、再現性,達到更好的分離效能。

►優化ProPac生產批次之間的再現性,確保長期分析都能有穩定一致的結果。

(10支不同批次的ProPac Elite WCX分析mAb、Cytochrome C、Ribonuclease A,由層析圖可看出不同批次之間優異的再現性。)

 

►ProPac Elite WCX具有良好的穩定性,使用鹽類溶液或是pH梯度分析時,ProPac Elite WCX都能有一致的滯留時間。

(用鹽類溶液及pH梯度分析單株抗體,能得到相同的滯留時間,且500針後的層析圖也能與第一針一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