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MS-2020

LCMS-2020 高速液相層析質譜系統        >>了解產品型錄

LCMS-2020同時提供超高掃描速度及正負離子極性切換,並具有高靈敏度偵測能力。傳統的HPLC分析存在著定性能力不足,基質將導致研判錯誤等問題,透過質譜儀高準確度選擇性能的優勢,能大幅降低化合物判定的困難。可應用於製藥、化學品等化合物合成領域及其它各種領域。

 

 

 

 

►LCMS-2020通過以下列創新特點,實現超高速液相層析分析

  1. UFswitching(超高速正/負離子切換)
  2. Ufscanning (超高速離子掃描)
  3. UFsensitivity(新研發的離子光學獲取高靈敏度和穩定性)

 

►為了同時檢測正離子和負離子,在檢測時需正負離子模式間交替切換,LCMS-2020 通過專利的高壓電源技術實現了超高速極性切換。

 

 

►結合Ufscanning & Ufswitching 技術實現在UHPLC系統上快速檢測兒茶素化合物,提供高靈敏度及定量精確度。

<